star ink★

谢谢你们的关注和喜欢,我会努力的*^▽^*
喜欢磕EI,一位杂食党 ̄ω ̄但雷IE EB(磕不动)健忘患者,别触碰我的雷点(核谐)

allink(巨ooc,雷自退)

抱歉抱歉拖了这么久'▽'💦💦(可恶的网课占用了大部分时间然后还有作业💦💦)好了这一篇文章有ink被打的部分💦💦各位压制好恼火💦💦



murder和horror在买东西,而现在ink正好又不在视线范围之内,坏人们得手了“唔?!murder哥……唔…”ink还没喊完全就被丙们(这里吧坏人的手下先称为“丙”坏人的头称为“甲”省事嘛'▽'💦💦)用迷药迷晕了,而murder也没有听到ink在喊他……



“唔…这是…?!”熟悉的感觉涌了上来,没错ink被带回了逃跑之前的那个地方。


“吱呀————”*门被打开了。


“哟~这不是那个逃走的小兔崽子吗”丙拿着棍子抵在ink的下巴上贱兮兮的说,ink盯着他那张丑恶的嘴脸虽然恨的要死但就凭自己的小身板也反抗不了啊,更何况自己还被绑着


“打给我往死里打!打断你的腿我看你还能往哪里跑!”甲命令着丙们,只见他们抄起棍子,重重的打向ink屋内传出痛苦的叫声和哭泣声渐渐的声音变的越来越小了……ink身上又多了许多“绽开的血花”(其实就是伤啦'▽'💦💦委婉点说💦💦)“切…这么快就不行了?”一个丙踹了踹ink的肚子(话说骨头有肚子吗'▽'💦💦)



“彭!————”*门卒(嘿嘿'▽'💦)邪骨团登场!'▽'👍邪骨团破门而入“??!”甲命令丙们赶走入侵者,但是他们是邪骨团的对手吗?怎么可能嘛,“exp挺多的。”“食物!”horror抡起斧头砍了上去,这一斧头下去好几十个人啪!就这样没了'▽'👍💦没一会他们得到了相应的“惩罚”(死亡'▽'👍)(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nightmare通知了dream然后把ink送到了医院,“ink!!”dream匆匆忙忙的赶了过来“哥哥,ink怎么样?!”dream满脸写着焦急“他没事吧?!”dream抓着nightmare说,nightmare还没开口,医生说道“这位家属,先别这么激动,这里是医院需要安静”说完便在本子上写着什么然后走开了。



呼……更完了'▽'💦💦评论过十条以上更下一篇(个人比较喜欢看评论'▽'嘿嘿💦💦)

第六篇→ 

评论(8)

热度(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