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ink★

谢谢你们的关注和喜欢,我会努力的*^▽^*
喜欢磕EI,一位杂食党 ̄ω ̄但雷IE EB(磕不动)健忘患者,别触碰我的雷点(核谐)

allink(巨ooc,雷自退)


来更了(*/ω\*)💦

上次投票最多的error和第二的是cross

Error篇:夜里,error感觉有什么生物爬上了自己的床,并钻进了自己怀里error摸了摸碰到一个围巾,Error想(这个体型…还带着围巾…哦!是ink!)error确认了是ink后,然后又发现自己并没有因为ink的触碰而重启(难道…我是因为喜欢ta还没死机?)(不!这…这怎么行?我才不喜欢…好吧我是有点喜欢…只有一点!)(以上是error的内心想法'▽')error想着,便把怀中的ink搂紧了些。



cross篇:“唔…什么东西…?”Cross本能低头看,但看到一片漆黑,cross摸了摸“哦…原来是ink啊…”cross没反应过来睡了一小下,反应过来后(啊?!是ink??!)cross想,然后cross搂紧了ink,又怕ink着凉特体贴的给ink分了些被子,然后脸紫+惊喜的一晚上没睡(嘿嘿cross→▽→)



早上



Nightmare愤怒的把房门踹开了(房门卒'▽'💦)“Ink呢?!”nightmare的声音把所有骨都吵醒了,都打开门门外检查的情况,ink这时醒了,一看自己在error/cross的房间,连忙道歉,error会:“别道歉了,如果你真的想道歉的话,就让我当你男朋友”error式挑眉/cross:“没没没事。”(兴奋,紧张到结巴'▽'💦)



cross的眼神有些飘了呢……



终于更完啦(*/▽\*)💦呼…

评论(3)

热度(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