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ink★

谢谢你们的关注和喜欢,我会努力的*^▽^*
喜欢磕EI,一位杂食党 ̄ω ̄但雷IE EB(磕不动)健忘患者,别触碰我的雷点(核谐)

allink(巨ooc,雷自退)



   “我回来了”dream打开门“你怎么出去那么久”nightmare不耐烦的说,ink看着这陌生的地方,不由的抖了起来,dream感到ink的反应“没事儿,别怕,这是哥哥家”Dream安慰着ink,killer拿着刀突然凑了过来“你带回了什么啊~”killer阴阳怪气的说着“食物…”Horror盯着dream怀中的ink流着口水说,刚刚好些的ink被两骨盯的怕了,“Dream哥哥…”ink害怕dream会像那些虐待自己的坏人那样虐待自己“horror,killer!别这样,你们吓到他了”Dream训斥着



Dream带着ink走向浴室,给ink洗了洗,看着他一个身上大大小小的伤疤,心疼不已,洗完后,给ink上了药然后准备了干净的衣服,让他穿上,一个可爱的小骨头就这样站在你面前(可爱…)Dream想着“你就住在这儿吧,别怕,外面那些哥哥跟我一样,不会虐待你的”ink点了点头尽管他还是很怕…




“都介绍一下吧”dream提议,“Nightmare。”“Boss还是那么高冷啊~”killer挑衅般的对nightmare说,“啧,一边去。”nightmare不屑的说“Cross”  “error”  “murder。”←依旧话少的骨“horror…”horror吃着东西说“killer~”killer转着刀子,对面前的ink非常感兴趣“你…你们好,我叫ink…”ink因为害怕说的很小声,“他叫ink”dream摸着ink的头帮他圆了场。




好耶~又更了一篇(快夸我快夸我hhh) 

第一篇→ 


评论(4)

热度(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