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ink★

谢谢你们的关注和喜欢,我会努力的*^▽^*
喜欢磕EI,一位杂食党 ̄ω ̄但雷IE EB(磕不动)健忘患者,别触碰我的雷点(核谐)

allink(巨ooc,雷自退)

突然感觉自己写的这个好傻逼呀💦凑合看吧💦



“已经很晚了,都睡觉吧”Dream对骨头们说,然后他们纷纷回到自己房间睡了“ink今晚你先和我一起睡吧”Dream对着ink笑了笑“啊唔…好”ink小心的说着,生怕自己那一句话惹到dream



“走吧”Dream抱起ink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你先躺在这儿睡吧,我去洗个澡”把放在自己房间的床上就去了浴室(好软…这就是床上的感觉吗?好舒服…)ink摸着床心想(嘤ink好可怜(´இ皿இ`)别打我💦)没一会就睡下了Dream回到房间看到熟睡的ink便展出了老父亲般的微笑(?💦)随后dream抱着ink睡了,那一夜ink做了一个好梦



早上ink醒了,但dream不在身边,他有些慌乱,在慌乱中看到桌子上的一张纸内容是:“Ink我先出去了,你穿好衣服,饭在桌子上记得吃,error哥哥会陪你的。

                                                                   ——dream”






行了,完了💦(虽然我本子上已经有更出来的四篇了💦)慢慢等吧哈哈哈💦💦别催💦

第一篇→ 

第二篇→ 

评论(20)

热度(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